宅配咸豐本舖水蒸蛋糕蒸的不油更健康無負擔吃吃分享

2015012221:41

煮婦今天晃網突然心有所感 : 網海無邊回頭是岸

假如我可以減少些晃網時間說不定我們家能更乾淨清爽些

ps 現在是亂中有序狀態 呵呵呵呵

因為我在停電的日子都會進行大掃除

我發現有電的日子我無法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心

總是不小心的晃回FB BLOG 怎麼煮婦心裡有不能沒有它的感覺?????


其實晃網時煮婦多多少少也增加一些食的新知

例如今天要分享的咸豐本舖水蒸蛋糕真的是很特別是用蒸的蛋糕

 

咸豐本舖是統一採用黑貓冷藏宅配到府

拆盒後蛋糕體有包裝紙隔開



咸豐本舖蔓越莓蛋糕將微微酸甜的蔓越莓果粒

加入有著傳統香味的水蒸蛋糕中

讓人在享受美味甜點同時又能順便養生

這樣的健康概念下製作出造福女性朋友的蔓越莓水蒸蛋糕


 

除了蔓越莓果粒外我還有吃到枸杞和葡萄乾等養生食材


濕潤的蛋糕體吃起來既綿密又爽口又加Q彈XD

 


 

咸豐水蒸蔓越莓果粒蛋糕沒有添加任何油品及防腐劑

讓人張口就可以輕鬆吃出養生又健康,好味道 !!!



 

咸豐本舖鳳梨水蒸蛋糕開箱啦!! 橫看直看都想吃XD



煮婦愛吃水果第一名就是鳳梨了

看到咸豐本舖鳳梨水蒸蛋糕好新奇又開心


咸豐本舖鳳梨水蒸蛋糕不論是視覺或味覺完全擄獲我的心

鳳梨連纖維都看得到咬的有嚼勁真材實料 XD


咸豐本舖鳳梨水蒸蛋糕因使用木製蒸籠蒸製同時保有蛋糕水份與食材鮮度

濕潤的蛋糕體吃起來既綿密又爽口又加Q彈

請盡情想用再+1  CCCC



因為鳳梨吃起來有土鳳梨酸甜滋味實在是太對煮婦胃了

所以我大吃好幾塊鳳梨水蒸蛋糕

還好它除了好綿密濕潤好吞食外也不油所以煮婦很放心的吃吃吃XD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上只是個人食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