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你口][ 甜甜圈] 天阿)) 會爆出巧克力漿的甜甜圈耶!!!

2012112823:48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看到這個箱子上的標示

讓我想起韓劇裡常常出現男主角為女主角


妳是為愛而出生的人這首歌很浪漫







優你口甜甜圈 3種口味共六個一盒 ~


溶心起司 、溶心巧克力 及楓糖之春(原味 )


它的餡料是內包在甜甜圈裡面的!



這是獨家研發出來的方形甜甜圈有得到專利認證的XD!!




包裝上有詳細教導食用方式可以用烤箱和微波爐及電鍋等方式
我用烤箱!

為確保每個消費者都能享受吃到完美的甜甜圈

優你口不厭其煩得再宣導最佳加熱時間!!

所以手殘的我也能輕鬆的坐吃其成





巧克力口味在(冷藏)狀態下加熱至45度左右即可,以免巧克力溶化爆醬噴畫於牆!


我是用烤箱加熱5分鐘OK


《溶心巧克力》是經由數種原料長時間調製而成,搭配優你口最新研究的麵皮


它的口感著重於巧克力原來的苦香味,不管冷藏、長溫或加熱後食用,吃進口中巧克力即會快速融化


因為現代人注重養生與美味,所以經過長時間研究去除巧克力原有的甜度再加入特別配方讓優你口專屬的《溶心巧克力》呈現出全新的口感!(這段截取自官網)


食力和破壞力都強的煮婦…硬是揪出巧克力來


《溶心巧克力》甜甜圈吃起來果然名不虛傳


有這濃濃的巧克力香卻不過甜..2個少爺猛加碼的吃


所以2個《溶心巧克力》一下就被解決了

呵呵…來個回眸一撇~巧克力畫完成!!!




楓糖之春(原味)一樣用烤箱加熱5分鐘就開動了!!

是不是有漲大的感覺阿??


《楓糖之春》使用的是進口高純度濃縮楓糖調配而成

運用改良過的軟式法國麵包經過數道發酵工法製作而成

其最大特色在於發酵過程不斷注意濕度、溫度、柔軟度

翻堆、拍打、還需要用雙手的溫度不斷給它溫暖

就好像我將女兒捧在雙手般的溫暖

就是如此吃起來口感有著濃濃楓糖香與優你口特有的麵包香味

吃完後可讓消費者有種唸唸不忘的味覺。(這段截取自官網)



吃過後我最喜歡楓糖之春(原味)的

有感覺它很綿密吧!!


烤過後它外硬內軟咬起來很Q 而且越嚼越香!!  




優你口 《溶心起司》用的是進口馬芝拉起司,裡面加入培根、洋香葉菜與
其他自製調香料,熱熱吃時一口咬下還會溢出滿滿起司與嚼勁
(這段截取自官網)

烤箱經過溶心巧克力、楓糖之春(原味)2種口味烤驗後


我用同樣5分鐘烤溶心起司…外表略微乾焦



但是溶心起司裡面很好沒有異常!!





哇哈哈哈…我喜歡還牽絲 !!

優你口溶心起司有吃到培根塊XD        培根塊在這裡!!!  


如果沒有注意看一不小心溶心起司又消逝無蹤進貢了!

感謝您來支持賞文…祝順心如意!!  






好康A放送))))))))))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以享有非優惠商品九折優惠!


官網網址:http://www.yoniq-donut.com

還有活動期間點入發送網圖片,發送網活動送出一組相同體驗商品


有興趣的人敬請密切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