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世唯烘焙坊 ][ Q餅3兄妹] 讓我破早齋戒了!

2012111121:45








店家還有許多不錯的產品如上圖所示!!


但是今天要分享的是Q餅3兄妹)))))))))))  




『世唯烘焙坊』曾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百大伴手禮第一品牌





世唯烘焙坊的包裝看起來就讓我喜歡!!

尤其是這句更讓我心動

盒子設計很溫馨...


外盒包裝有產品介紹!!

Q餅3兄妹有3種口味分別是 : 紫米Q餅/文旦Q餅/紅豆Q餅  



開盒見喜...因為準備開吃了

單品包裝上除了成份/營養標示//門市資料/服務專線0800-000233
還有效期限標示都一應俱全!!

紅豆Q餅皮上滿滿白之麻非常酥脆 加上飽滿的內餡

除了紅豆內餡之外還有肉鬆+蛋黃甜中帶鹹的特殊口感,讓我想起XX大餅  

2012/11/11 AM 08 : 27 在一口接一口後我發現糟糕了!!!!!
因為紅豆Q餅內餡中有肉鬆我竟然吃掉半個…喔米多佛…以後不敢了!


OS~天上的眾仙神明原諒我吧!!

以後會再更小心注意不會在忘情的開動了…

今天開戒的事今天請幫我銷過吧….求您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紅豆Q餅惹的禍
所以今天我就把它吃了

誰讓紅豆Q餅的內餡豐富除了有小米麻糬和鹹蛋黃之外

還有屏東上選的紅豆和雲林在地黑豬肉做的肉脯

實在是太香太吸引人吃了!!

文旦Q餅單品包裝上除了成份/營養標示//門市資料/服務專線0800-000233


還有效期限標示都一應俱全!!



上面有加黑芝麻的是文旦口味的Q餅

切開文旦Q餅時可以聞到淡淡的文旦味道




文旦Q餅內餡有白豆沙、麻糬和還有慢火熬煮製成的柚子醬

完美的搭配比例讓我吃起來覺得很清香


再來壺茶這麼簡單就能擁有幸福!!




紫米Q餅單品包裝上除了成份/營養標示//門市資料/服務專線0800-000233

還有效期限標示都一應俱全!!




  紫米Q餅乍看來很像是太X餅耶






切開後發現怎麼內餡是紫到發黑  

QQ的麻吉口感搭配營養紫米成份

甜而不膩讓我食在簡單的吃出健康來!!!!


喔...還有重要資料沒有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上看看

健忘又愛分享的我把它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感謝您來支持賞文…祝順心如意!!

以上為無酬試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