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伊藤麵包][厚片吐司]看圖回想還會吞口水的TOAST

2012110710:00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看這張提醒HCT注意事項的貼條就可以感受到伊藤麵包對客戶的用心


因為HTC的司機先生們日理萬貨 :11:


如果沒有貼條提醒  

萬一有壓蹋情形不管是那一方(買方/賣/HCT )都是很傷神的事件 :50:


另外還有個好處就是免拆箱就知道來什麼包裹了   :21:


未開箱我就聞到濃濃的奶香了 :61:


一開箱映入眼簾是一張DM和一張訂購單好貼心喔   







訂購單除了價格還有詳細的吐司成份介紹呦 :42:




我看到這個內包裝不由得要再讚賞一下…..做的好棒!! 

產品維持最佳狀況到我的手中還附贈2個分裝袋子!!





因為伊藤黑糖土司香~~~~~~味壓群雄太香了)))))  5:!





所以就收到那一晚就開動先…當消夜囉!! 10:!




葡萄乾多多之伊藤黑糖土司:06:


伊藤黑糖土司上的葡萄乾看起來很好吃  


這個口味2個少爺異口同聲說吃了還想再吃 :65:




伊藤黑糖土司綿細有彈力的見證 :58:




伊藤柳橙香菲土司我個人很喜歡  :29: 感覺爽身粉又不過甜





義大利桔皮咬起來香脆且桔香留齒久久難忘


還搭配有爽口的綠豆沙….真好吃!!  :30:





伊藤芋金香土司




一個吐司有芋泥又有椰香麻糬吃起來感覺豐富又美味!! :61:



芋頭的味道完整保存在這裡!!



看到椰香麻吉了??  :22: 還蠻多又小Q的






伊藤日月戀土司





湯種抹茶吐司+湯種牛奶吐司+黑糖麻糬




多層次的香濃口感除了葡萄乾+抹茶越嚼越香外


還加了我最愛的黑糖麻及吉.....換我吃了還想再吃



像不像米奇阿?? :32: 吃的時候增加點樂趣也不錯









呵呵…要happyending 了~ 吐司皮大集合!!




吐司皮也很好吃喔一樣香Q您看!! 彈力不錯吧



很Q還ㄍ一ㄥ的住!! 1:!






ps:  每個吐司包裝袋底部都有營養標示及食用注意事項!!!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6:!




發送網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伊藤麵包工房   http://www.eten.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