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台糖安心豚 ][ 活力丸家] 活力丸湯上菜囉!!!

2012101122:12



2012/10/9 我收到黑貓送來的冷凍包裹


怎麼也想不到是什麼東西


當然好奇又破壞力強的煮婦馬上拆


~~~~~~~~~~我在那個活動申請的???


不管啦!!!!! 進了我家門就是我的了







活力丸家   320g/(17)




海菜貢丸、南瓜貢丸、芝麻貢丸、紅棗枸杞貢丸


個別成份清楚標示




背面除了產品詳細介紹外也有製造和有效日期及購買資訊呦



主要原料:台糖安心豚豬肉、海菜、南瓜、芝麻、紅棗、枸杞、台糖砂糖、精緻食鹽、天然香辛料

食品添加物:味精(調味劑)、磷酸鹽(結著劑)、葉綠素、胡蘿蔔素







拉鍊袋包裝也明顯標示拆封處


現在天氣漸漸轉涼來鍋健康有活力的熱湯吧!!

這個湯很簡單煮喔


只要把妳想吃的食材通通放一起後電鍋外加一杯水


就可以等著享受美味又熱呼呼的好湯囉


香菜在要食用前稍微把湯用瓦斯爐加熱滾燙煮一下就熟了


後來我發現這樣煮沒有辦法很明確的吃出每種口味的各別差異點在那裡


但是每個吃起來都香Q有嚼勁


加上色彩豐富很吸引小孩的目光呦


邊吃孩子還邊好奇問這是什麼口味?



煮成一大鍋湯不太好區分口味...請看大解析


海菜(綠) 芝麻(黑)、紅棗枸杞(紅)、、南瓜(黃)等天然膳食元素


可搭配各類食材煮湯、炸、烤、切片炒菜、炒飯或與肉共滷後食用









煮婦我好奇的想嚐試炒的滋味如何?





所以也來盤活力筊白筍囉呵呵


這個先把材料切好備妥後


筊白筍先翻炒至5分熟再加入活力丸片翻炒


吃重口味的可以加些醬菜提味潤色呦


我們家除了我口味清淡外其他3人都重口味xd



本來我就是喜好清淡口味的人

再加上活力丸製造時就有用鹽調味過了

所以有加活力丸的菜或湯我個人認為鹽都可以減量使用



吃飽喝足後….我搜尋一下官網活力丸家的介紹

恍然大悟我會申請的原因

因為活力丸家是用「台糖安心豚」後腿肉精製 絕不添加硼砂、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保證絕不使用淘汰豬之部位肉及含有淋巴組織之豬頸肉作為原料


100%嚴選保證無瘦肉精、無藥物殘留也是全國唯一CAS認證健康貢丸!




購買「台糖安心豚-活力丸家」的產品請認明有認證的包裝喔!


因為吃就要吃的安心又健康XD


愛分享的我把它紀錄下來和大家分享


感謝您來支持賞文祝順心如意!!






除了台糖健康易購網 可以購買外

http://www.ego888.com.tw/


還有很多實體通路買得到呦....台糖量販、蜜鄰、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大樂、松青超市、全家便利商店、楓康超市,都可以輕鬆購買到「台糖安心豚-活力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