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義雀-自然嚴選工坊] migo-migo活力米果 香~酥~脆好口味!!

2012081422:17



呀荷)))))))))))))))我最近食運大開了….品嚐的都是健康穀類好料


天天吃的我變....心寬體肥呀




migo-migo綜合米果包(一包15入,原味、海苔、蔓越莓各5個)




海苔米果是淺綠色

蔓越莓米果是粉紅色

原味米果是淺黃色








義雀實業行推出的活力米果讓您一次吃到多種天然穀物。


嚴選天然五榖雜糧,絕不添加人工香料,讓您吃的安心、健康。


經過慢火細心烘培,淡淡的穀香味加上酥脆的口感,保證口齒留香,滿足您的味蕾!

成分:白米、紫米、白芝麻、黑芝麻、核桐麥、南瓜子、玉米片、黑葡萄乾、黃金葡萄乾、嚴選海苔(海苔口味限定)、蔓越莓(蔓越莓口味限定)

副成分:麥芽糖、葡萄糖、海藻糖、優卡糖、海鹽

總重量:195 ± 5%

==================================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3 公克          
本包裝含 15 份           
==================================
                          每份 
熱量    Calories           54.2大卡
蛋白質   Protein              1.0公克
脂肪    Fat                      1.1公克
飽和脂肪  Staturated Fat  0.2公克
反式脂肪  Trans Fat          0.0公克
碳水化合物 Total Carb.      10.1公克
鈉     Sodium            26.4毫克
==================================

食用方式:請盡快食用完畢,享受酥脆口感。
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處,避免太陽直射,可保存二個月。
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享受酥脆口感。





方便食用和保存的夾鍊袋包裝



海苔米果香脆又不甜還帶有點鹹味

我想不論是老老少少都很難抗拒的口味!!


我的私心推薦



要給各位看的葡萄乾在這裡呦




蔓越莓米果是我的最愛


除了果肉酸甜美味且和米果酥脆的口感外

它的營養為女性身體保健再加一分



真材實料的見證


原味米果雖然沒有多加其他的調味

但是因為是原味所以更能嚼的出芝麻香和2種葡萄糖的甜


既酥也脆讓人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完它


呵呵...這樣也很不錯!!!

也就是我everyday都吃飽飽滴


愛記錄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順心愉快



那裡賣???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echshop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ech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