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嗎 ? 看笑話~開心笑一下!!

2012092620:25
呵呵…現在還沒有真正進入冬天我的頭腦就開始啟動冬眠模式了
到晚上8點就開始有昏昏欲睡FU~一起來提神吧!!
************************************************************

一男人總找不到女朋友,無奈就去算命
算命大師說:" 你,前半生註定沒女人
那人眼睛一亮:" 那我後半生應該有吧

算命師說:


"哎,到了後半生你就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 "

----------------------------------------------------------------------------------------------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牠,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


"我這輩子有兩個最大的願望"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  


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因為不管牠再怎麼換角度照出來相片都是黑白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