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過一天~2

2010121308:21






特效藥

某日,大雄胃痛的不得了、就到西藥房裡買藥。

藥房老闆我跟你保證這藥吃一罐就有效!
大雄真的嗎?這藥這麼好喔?

藥房老闆:: 沒錯我可以用我人格擔保;因為從來沒有人再來買第2瓶  

******************************************************

愛國情操

有一天大雄、胖虎及小夫在比較誰 ”愛國
胖虎我看電影都不看洋片、只看國片! 
小夫我買東西都只買國貨
大雄那算什麼我考英文從來沒有及格過 


****************************************************

話劇演出

有一天大雄很高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
媽媽聽了非常高興的說那你要多加練習才會有好表現喔!
大雄興奮的回答那我去練習了!
過了2個小時媽媽拿著點心上來卻看到大雄一直躺著動也不動
媽媽忍不住問不是說要練習嗎怎麼一直躺著 


大雄我正在練習!


媽媽那你演什麼角色?
大雄:: 昏倒的路人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