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2010121309:14
2010/12/5 我偷得浮生半日閒與2位好友相約午餐;到南崁義美食品觀光工廠內2010/11/16新開幕的新素食時代餐廳用餐

我們3人都是經常路過但不曾進門參觀過;在11:30分車入廠區內最先進入眼簾的是有免費的寬敞停車場可以停車~呵呵! 不用車位傷腦筋。

進去才發現他們現在結合飲食與休閒的置入性行銷;除了2樓素食餐廳外、在一樓還有一間餐廳提供葷食及辦桌服務耶~很強錢厚

因為2位友人都吃素所以我也跟著走往素食餐廳 ;由門市進上2 (門市生意很好的樣子) 一上2樓後右邊牆壁上可以看到一大篇幅的綠色文宣~很有環保概念可惜我只有照出5分之四而已 最右側還有珍古德的相片說明 (讓兩光的我照反了所以刪除了SORRY




服務員很熱心的接待而且飲食還分全素及環保素(鍋邊菜有蔥蒜調味)並強力推薦點心福至心靈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吃起來口感很清爽;放進嘴巴裡面滿滿青菜香喔 !不油不膩



前菜的沙拉感覺很爽口、飯後是金線蓮茶凍、席間喝的是杜仲茶感覺很特別







我吃的麻油素腰花套餐、主食大片素肉加芝麻還蠻香的;朋友加點很多菜但是我沒有完全照回來因為(2)….所以(陽春介紹)…..菜色整體吃起來很爽口、清淡感覺很養生;只是對較重口味的我來說不夠鹹、如果再鹹一點點會更好

吃到1點左右我撐飽坐不住所以我們就下樓到門市逛逛就買了4杯研磨咖啡(大杯買第2杯半價)所以買4….友人直誇便宜又好喝比一般外面賣的大杯的大很多喔….門市旁有麵包門市部喔..也賣剛出手工麵包香氣逼人..呵呵

我們走著走著在廣場休憩區站著聊天…..因為我真是撐阿我直到晚餐時間都還吃不下飯呢






在廣場休憩區旁右側有標榜臺灣最環保的廁所在這裡、我特別跑去看一下廁所的採光和通風真的很好喔 ! 而且很新很乾淨......不知道水水們會不會感覺外出散心如果公廁管理好的話會讓人有想再去的FU
相對的如果公廁環境不好就不會想再去了




2光又惹禍了園區介紹整體介紹被我照反了….





門市後方還有現烘熱麵包坊~裡面有人做手工麵包製作示範






表演廣場舞台上還有卡拉OK給人免費唱;那天有個歐力桑很忘情的唱了一個多小時..佩服(我也站了這麼久~腳底都麻了)




表演廣場中有很多古早味玩具可以給小朋友免費玩耍



我覺得如果家裡的小孩是2~9歲應該適合去義美玩也會喜歡那裡因為有吃有喝又可以盡情玩耍..近近的遊一下大人小還都愉快 下面是名片及新素食參餐廳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