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 道地美味的韓國農心蔬菜拉麵宅家試吃分享

2014051421:41

這麼酷外包裝您心動了嗎??  

 


 

煮婦不只心動還驚嚇不已

因為雖然家人愛吃牛肉但是我不吃啦!!!!

我不想破戒

 我也想要親身體驗韓劇裡明星們都愛吃的正宗韓式拉麵 )))))



 

難怪老爺常說煮婦蠻容易大驚小怪

因為拆箱後發現它是農心 純蔬菜拉麵又讓我開心一下給它  

韓國農心純蔬菜拉麵是植物五辛素



零反式脂肪 ~ 成份無加味精 不辣屬於清爽口味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明瞭!! 




看來看去馬上吃吃看就知道味道如何囉~~~~~



哇....一包看起來份量蠻大滴 
是煮婦孤陋寡聞嗎 我第一次看到即煮即食的泡麵這麼大



 

煮食方法 很簡單
在550cc的沸水中,放入麵條+食材及附加調味料
留6~7湯匙之湯,再加入調味油和調味包一起拌攪
即可宅家享用一份道地美味的韓國農心蔬菜拉麵

 

 喔...說太多時水開囉~ 趕緊把麵+調味料和想吃食材通通放進去煮 


蝦子進去~餛飩進去~蔥花進去~ 通通進去後等約5分鐘我就要開吃了  

 

 

 

 

小少爺說湯頭口味獨特夠味~ 麵條Q

嚼勁十足,吃起來口感滑溜~好吃)))))))) 

 

大少爺玩遊戲慢點吃所以湯汁有些收乾了

大少爺吃的時候說雖然看起來湯汁少少

但是湯汁精華已經滲入麵條中吃起來既香又濕潤Q彈~ 給它一個讚))))))

 

 

這樣看起來煮食是不是很簡單阿

只要選好主要食材加上

韓國農心蔬菜拉麵就可以輕鬆在家享受異國美食了!!  

 連挑惕的老爺都說好吃...下次買其他口味嚐嚐

 

 

 

 

別說煮婦自己A好康有興趣進一步了解辛拉麵的人自己去

 

農心辛拉麵粉絲尋寶吧!!!  

 

愛分享的我感謝您的來訪!!!  祝福您健康快樂 99

 

以上只是個人食用紀錄無打廣告之用意也無販賣行為